9月20日

早上回到學校就是simon的lab presentation...
想不到又是第一組present -口-...
我都沒準備夠...我應該present得很差吧,家傑就pre得很好了...orz...

之後下堂畫畫ovo"..等貓貓他們下課再一起吃飯~

之後就是char design堂。
又是學那個1.2.3點透視啊.....苦手....
畫得超級差XDDDDDDD"



9月21日

8:30就回去畫圖圖...又是要畫透視圖...
我們拿了一幅一點透視圖....好像這圖要畫2堂(即是四個小時...)
所以這堂我就慢慢畫了=w=不過旁邊的家傑畫得超快...連影都打了...還加了rabbit+廁所泵...XDD

10:30 找eric 談fyp....好像又要再次採用上年的"鬼" XDDDDDD
如果玩法只是單純的射擊就不好了-w-.....(為什麼做來做去都是射擊(((汗)

12:30 arron堂...fyp談過時了,就跑去外賣...極速吃完上堂=3="
今堂學一些寫程式流程之類的....XD..想到我們要設計這個...又想到邪惡的分配。(爆)

1:30 跑去sit堂 (怎麼animation的人都不來sit我們堂XDDD)<-任性
這個阿SIR教的很好啊。教了我們MAP圖的技巧...(聖誕裝飾和引擎~)
上完堂很有轉科的衝動XDDDDDDDD

放學後到了銀行排隊=W=很多人..到排到的時候..竟然跟我說這家銀行沒有取消轉帳服務。=W=||||
浪費時間了...還害家傑和SIMON白等orz...不好意思。

之後一起去旺角(...是油x地)...去看看拿不拿到眼鏡...怎知他說要6-7點才能拿XD
之後就和家傑逛星際買書...他買得好開心...果然是好書啊...很正.....>3<...之後..去M記看書...
再拿眼鏡走人...XD。



正式成為眼鏡腹黑 -_,-+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p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