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答以下問題,然後發給最少三個朋友(戀愛與非戀愛中的皆可)點名

點名規則:
一:傳給10個人
二:照內心想法打
三:被點的人請乖乖做

我...我不要坑下去>口<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是被誰點中的呢?
蘇芳...

2.覺得自己有幾正經?(0~100%)
我很正經的啊!當然是100%!

3.如果你是男人你會去泡妹妹或御姐嗎?
嗯...年紀比我小的?

4.如果你是女人你會喜歡誘惑帥哥嗎?
我是男的啦,我不當女的!(氣

5.曾經有想到想嘿咻嗎?
嘿咻是什麼啊?是苦力嗎?

6.如果你是男你會要一個樣貌美身材好還是性格好的人做老婆呢?
嗯...性格比較重要啦,最重要是愛乾淨!

7.如果你是女你會嫁給一個樣貌帥還是對你好的人做老公呢?
我不是女生啦\m/

8.初戀是幾時開始?
咦!?...還沒有....

9.會為了愛而放棄工作或學業嗎?
暫時還沒有這個問題啦~到時再想
(小一真感受不到蘇芳的愛嗎XDD

10.你覺得你是強攻,弱攻,強受還是弱受呢?
攻受是什麼?(天真的問

11.曾有想過暇想嗎?
暇想過我的房間。全都是零食做的(心

12.你現在追求對像的標準是?
嗯...?對我溫柔的人?
我....我..我沒有想起蘇芳啦!!(羞奔


想不到要做這問卷2次- -"(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p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