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了旺角,順便找到艾德~(因為她也在旺角逛街中)

>3<她帶了生日禮物給我>3< 謝謝啊...我很喜歡隻狐狸公仔~
(嘿嘿,條尾好好玩~~)

之後在旺角吃東西,周圍玩~打打機...

那個..太鼓...玩極都唔識..<---超級差....
不過艾德玩得很勁~~>3<...

之後就去了眼鏡鋪...
選眼鏡...->驗眼....
左: 400近視
右: 75近視+75散光。
二眼相差300度XD..連edo都說我怎麼不配眼鏡....XD
後天去拿眼鏡~就正式加入眼鏡一族了XDDDD
不過$250 都OK平呢~~

由旺角回程~到新都城KFC吃dinner...-->回家。

嘿嘿~很久沒和edo去街>3<~
中學認識的朋友,到現在還可以維持友情...真好啊>3<...
有朋友是很幸福的...我很怕寂寞..所以不想失去朋友啊~~
之前...激怒了她...她不再理我...我的心好痛....
(在那段時候..我有時會發夢夢見她原諒我的...不過是夢...
在他生日/情人節(<-?)的時候..又會想送東西...不過又沒勇氣....<---弱
雖然有次在電梯撞到他...她說原諒我...不過我小小的勇氣...還是不敢找她玩><"...)

可是~~最近在cw才在遇到她的~(有機會談談~呵呵~)重新認識....又多一個人知我是腐女XD

所以...如果我做錯什麼...說錯什麼話..要告訴我啊.....
不要不理我~不要離棄我T^T..........<-幼稚的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p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