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~里歐達人嚕!~~衣服的怨念真大XD~
害小一真100LV也沒留書給他轉達人(爆....

啊咧...達人紀念的相片怎麼都是同一模式啊(爆
...這次倒是轉了鬍渣大叔在旁邊...囧.....

轉了達人要立即去建單才可以拿到衣服-3-~

以下是客服小姐的回覆,呵,蠻可愛的。



親愛的 hi 您好:          <--HI是我亂打的名字啦(爆
不好意思,讓您久等了嚕!=>﹏<=
最近聽說會一直下雨唷^^出門記得要帶傘!

感謝您對活動的支持唷^^
已將您的單據轉交相關單位做處理嚕!
還煩請您耐心等候此張單據的二次回覆唷!

造成您的不便,請多多見諒~*
如果還有問題歡迎再度留單,
我們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盡速為您服務! ^3^

謝謝您對華義國際的支持與愛護,先預祝您遊戲愉快唷!‵(*∩_∩*)′
*使用固定電腦的用戶可申請華義電腦鎖來加強安全喔~~
*最後別忘給客服打[滿意度評分],感恩~~


噗~香港最近都沒下雨啦=3=難道台灣多雨?

相信等個2-3天就處理好吧~努力衝白虎中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ypfox 的頭像
fypfox

狐狸種菇部屋。

fyp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