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mmy 的 char_design 堂~
這學年唯一的畫畫堂啊~~~>"<...
不過-口-..我畫畫太差了........盡人事聽天命吧-_,-
這課的project要設計一個角色。(第一個兒子!??)為了兒子,我會努力的!!!!

話說貓貓已經6個仔女(5子1女)了...再加上這科的一個...男公關成立!!!!(爆
努力組成足球隊啊!!!!!!

話說明天program班的人要返學....animation的不用...我恨!!
program今日得知要exam....................我恨恨恨恨恨恨恨恨!!!!!!!!!!!!!!!!

>m<~~~不幸的program班...咀咒~~



edo4th>口<~~ 我要(美味可口的)糧食

記得餵食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p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