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又罵了幾個鐘....她睡了後..我坐在電腦前胡思亂想...
我是不是選錯科.....我應該讀下去嗎....>"<
不過msn有很多同學關心我...謝謝你們...擔心我這個小人物><"
(這是我一直看朋友比家人重要的原因。)
也是被媽媽罵得最兇的原因XD....常常說我跟人去選這些科/讀這些死人書。
這個當然不是...不過怎樣解說也沒用。

今早一早就上學了....基本上沒什麼精神...而且我發現眼睛好像差了(其實一直也差...)近視好像嚴重了...
可能要找天去買眼鏡...(眼鏡腹黑要出現了嗎)
唔哈哈...DirectX...完全聽不明啊~~~~~~XDDDD(倒+死)
T^T惡補...要惡補啊~~誰來救我~~~>3<

之後天地堂的4小時...在陪3只ANIMA組的人找人拍片....
ERIC路過..拒絕...逃走(?).....(明明是那科的講師和我們的FYP頭頭...真過份XDDDDDDDDDD)
一會,見到傳說中的風叔叔(XD)..不過風速(?)地逃走了~~(喂~~你還欠我TEA-TIME的!!!)
再吃飯-->呆一陣-->上aaron堂-->唔識-->等人做完-->交功課-->閃
畫什麼什麼圖啊...下堂再研究...

8-5...真漫長的一天。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p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