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!!!很重要的貼一下~
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
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
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
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
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
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腹黑

這是為了MEROMERO們的教學(走召。木亥。火暴)

題外話(?)~~~,我可愛的harddisk回歸了~~~
讓我等了這麼久~~>w<~~
不過他們弄了2星期,最後還是換新的給我-3-".....[消音](難道是harddisk裡的腐物太厲害XD??)[/消音]

回到家時~我家的小凜變色了~~OVO...原來400就變色...我都忘了XD""""
努力長大成為好男人啊,小凜(這人把它認定男了...雖然顏色不像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p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